河南原陽一嫌犯在逃 警方懸賞20萬征集線索

2020年11月24日16:26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1月24日電(常力元) 24日,河南原陽縣公安局微信公號發布懸賞通告,征集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線索,最高懸賞20萬元。

通報稱,2020年11月15日凌晨,河南省原陽縣靳堂鄉婁鳳鳴庄村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經公安機關偵查,該案系孫恆飛所為。

犯罪嫌疑人:孫恆飛,男,漢族,1989年2月10日出生,身份証號碼:410725198902105732,河南省原陽縣靳堂鄉婁鳳鳴庄村人,在多個家具廠打過工(油漆工),曾干過泥瓦工,愛好釣魚,瘦長臉,中長發,身高約173厘米,體態偏瘦,案發前身著上藍灰色、下桔黃色、中間印有字母的上衣(可能攜帶一件上黑色、下藍色薄棉襖),腳穿深色休閑鞋,左手腕外側有煙頭燙的傷疤,后右腰處有黃豆大黑痣。

望廣大群眾積極提供線索,凡提供有價值線索者獎勵5萬元,提供重要線索抓獲犯罪嫌疑人或找到其尸體的獎勵20萬元,並嚴格為其保密。

舉報電話:當地110或0373—110

聯 系 人:范警官 13569888780,王警官 15136763655

孫恆飛相關照片:

(責編:常力元、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