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赴京

劉勰

2020年11月23日07:47  來源:河南日報
 

11月22日,由我省105名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組成的代表團,赴京參加2020年表彰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大會。

省委常委、秘書長穆為民出席赴京動員儀式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王保存主持儀式。

穆為民首先向大家表示祝賀,他說,各位勞模和先進工作者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以實際行動詮釋了“勞動最光榮、創造最偉大”的價值追求,為全省廣大干部群眾樹立了學習榜樣。希望大家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參加大會,認真學習領會大會精神,充分展示河南的良好形象和勞動模范的時代風採。

穆為民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描繪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宏偉藍圖,發出了開啟新征程、向著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奮勇前進的動員令。希望大家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努力當好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建設者、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動者、全面依法治省的促進者、全面從嚴治黨的參與者,在不懈奮斗中詮釋初心,在辛勤勞動中勇擔使命,在新的起點再創輝煌,為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