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輝調研重點非公有制企業和慰問“五個一”聯系點貧困戶

2020年11月19日11:25  來源:  
 

近日,縣委書記鄭輝調研我縣重點非公有制企業和慰問“五個一”聯系點貧困戶,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保峰,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於新樂參加。

鄭輝.jpg

       在白寺產業園京東亞洲一號倉,縣委書記鄭輝詳細聽取了相關負責人對建設進度、面臨的困難等情況的匯報,鄭輝要求相關部門要抓緊工期,加快白寺物流園區基礎設施和各種配套設施建設,共同推動浚縣智慧物流體系建設,全面帶動浚縣電子商務產業發展。

       在“五個一”聯系點王庄鎮劉井固村,鄭輝深入貧困戶劉利超、劉學文家中,為他們送去了慰問品並詳細詢問了他們的生產生活情況,鼓勵他們要勇於面對困難,早日脫貧。調研中鄭輝還就村委換屆、雪亮工程、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等情況進行了了解。(來源:浚縣人民政府網站)

(責編:辛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