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濱區、浚縣、淇縣獲批創建省質量強縣(區)示范縣(區)

王崢

2020年11月19日11:09  來源:鶴壁新聞網
 

  【鶴壁新聞網訊-鶴報融媒體記者 王崢】近日,淇濱區、浚縣、淇縣被省市場監管局批准創建河南省質量強縣(區)示范縣(區),標志著省市場監管局與市政府簽訂的共同推進鶴壁市建設高質量發展城市戰略合作協議正得到有力、有序、有效落實,為我市高質量發展城市建設再添新動力。這是記者11月17日從市市場監管局了解到的。

  為提升縣域經濟發展質量,今年4月,省市場監管局按照質量提升行動要求,啟動河南省質量強縣(區)示范縣(區)創建活動。經自願申報、材料評審、申述答辯和專家論証等環節,淇濱區、浚縣、淇縣符合創建條件,成功獲批創建。

  市市場監管局質量發展科負責人袁永利表示:“按照創建要求,創建工作須在24個月內完成。下一步,各縣(區)要牢固樹立質量第一的意識,制訂創建計劃,完善質量政策措施,加強質量文化建設,夯實質量發展基礎,強化質量安全監管,不斷提升縣域經濟、社會、文化、生態、民生、政務服務等質量發展水平,更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責編:辛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