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在豫宣講

2020年11月10日16:59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1月10日電(徐馳)11月9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河南省鄭州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研究室黨組書記、主任黃守宏同志作宣講報告。

河南省委書記王國生主持報告會,省長尹弘出席。河南省主、分會場2萬余人參加宣講報告會。

報告會上,黃守宏圍繞“全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十四五’規劃《建議》凝聚習近平總書記心血和深謀遠慮、匯聚全黨全社會智慧”“決勝全面小康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十四五’我國發展環境面臨深刻復雜變化”“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發展目標”“‘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重大任務與重大舉措”“規劃《建議》的核心要義”“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而團結奮斗”8個方面,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

9日下午,黃守宏走進鄭州大學,與教師、學生代表開展面對面、互動式的交流座談,了解學校師生全會精神學習情況,回答學生提問,現場宣講全會的重大意義,介紹“十四五”規劃《建議》提出的遠景目標、重大任務、戰略舉措。

(責編:姜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