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網友反映噪音嚴重擾民 回復:已整改完畢

2020年11月04日16:51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1月4日電(辛靜)近日,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河南省汝州市委書記陳天富留言,稱音樂嚴重擾民,希望相關部門管管。

網友在留言中提到,汝州市夢想大道與洗耳河交叉點東南角(夢想食品廠對面向西50米)開了一個游樂場,從早上9點開始放音樂,一直到晚上9點,聲音特別大,多次向城管投訴,卻被告知晚上9點半之前不算擾民。網友稱,白天下夜班無法休息,晚上孩子也無法安靜讀書、寫作業,希望相關部門盡快解決一下。

針對網友留言,回復稱,網友所反映的問題汝州市委已責成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進行了調查落實,經現場勘驗,該游樂場的服務對象是兒童,使用高音喇叭是為了增加游樂場的游玩氛圍,不是為了進行商業宣傳。目前執法人員已按照規定要求游樂場負責人白天營業時調低音量,晚上9點以后營業時禁止使用高音喇叭,目前已整改完畢。

(責編:辛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