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60家事業單位招聘189人 包括教育城建科技等部門

李娜

2020年09月16日08:05  
 

昨日,記者從市人社局獲悉,我市發布2020年鄭州市市屬事業單位第三批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60家事業單位擬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89名工作人員。

此次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涉及22個委局60家單位,包括市教育局、市城建局、市科技局等單位。

本次招聘考試採取網上報名方式進行。

報名和考試時間

報名時間:9月21日9時~23日17時。

考生熟悉了解此公告相關內容后,登錄鄭州人事考試網上報名系統(http://www.zzrsks.com.cn/wsbm/WebRegister/index.aspx),點擊“2020年鄭州市市屬事業單位第三批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進行報名。

資格初審時間:9月21日9時~24日17時。

網上繳費時間:資格審查通過后到9月25日17時前

考生登錄原報名網站繳納考務費每科30元。未按要求繳費的,視為自動放棄報名。

打印准考証時間:10月14日9時至17日17時

繳費成功的考生,請在規定時間登錄鄭州人事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打印本人准考証。

筆試時間:10月18日

招聘考試採取筆試、面試(教學技能測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具體時間、地點以准考証打印為准。

咨詢電話

此次招聘的技術咨詢電話:0371-67188349,政策咨詢電話:0371-67180721,紀檢監督電話:0371-67182179。(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