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純電動轎車入列三門峽市公安系統

2020年08月07日11:10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為縱深推進全市公安機關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試點工作,進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氣,嚴打嚴防、震懾犯罪,持續提升群眾安全感、滿意度,8月6,三門峽市公安局舉行教育整頓重溫入警誓詞暨武裝巡邏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700余名參戰民警進行緊急拉動,各方隊組織有序、警容嚴整、精神振奮,有效檢驗了各參戰單位的緊急拉動水平和處突能力,充分展現了三門峽公安“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良好精神風貌。啟動儀式現場,100輛整齊劃一的“速達純電動執勤執法車輛”成為一道亮麗風景線。這批新入列的速達純電動警車將助力三門峽市公安民警履行維護社會治安,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職責。

據了解,速達純電動轎車已經在三門峽市司法、市場監管等多個執法系統和廣大機關、企事業單位“應征入伍”,成為公務用車,參與了各項惠及民生的工作,受到了各單位和廣大群眾的好評。

眾所周知,警務用車是公安機關履行職責的基本物質保証,承擔著打擊各種犯罪、維護社會治安、處理交通突發事件、服務人民群眾的重要職責。與民用車相比,對車輛品質和性能的要求更高。速達SA01型純電動轎車在動力、性能、配置等方面符合公安系統需要,其經濟、可靠、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品質、寬敞的內部空間與先進的配置完全符合公安執法用車要求,且使用成本極大降低,積極響應了政府部門厲行節約、反對浪費的重要號召。

從速達純電動轎車裝備司法、市場監管等執法部門,以及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再到“入列警隊”,成為警務用車,速達純電動轎車出色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得到了各使用單位的充分認可,相信此次警務用車的入列服役,一定會和人民警察一起構成一道新的風景線,為打擊犯罪和維護社會治安以及建設和諧警民關系增添新動力。(王玉興)

(責編:常力元、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