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黃帝故裡基金會:助力艾滋病患兒“遠航”

2020年08月04日14:42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8月2日下午,河南黃帝故裡基金會數鏈寶文教公益基金向臨汾紅絲帶學校定向捐贈車輛公益活動舉行。臨汾紅絲帶學校創辦人郭小平校長介紹學校情況。

創建於2006年9月1日的臨汾紅絲帶學校,是全國唯一一所專門收治艾滋病患兒的全日制學校。作為全國唯一一所全日制特殊教育機構,學校即將迎來其14歲的生日和校慶。10余年來,兩條主線伴隨著這所學校的創立、發展和壯大。一是艱苦的辦學歷程,二是全社會對這個群體的孩子們的關注、關切和關愛。

“兩條主線時時交融,匯集成愛的力量和源泉,感召著源源不斷的愛心人士和殷殷關切,為我們送來了很多溫暖。”郭小平動容地說。

“我們堅信,愛是種子,愛會傳承,愛是綿延無盡的動力。”捐贈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播下一粒愛的種子,經過大家的共同培育、呵護,驀然回首,種下種子的地方必將成為一片茂盛的森林。“我們願做播撒愛的種子並呵護其成長的人。”(河南黃帝故裡基金會數鏈寶文教公益基金 趙擁軍 供稿)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