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經開區教體局:推動教文體事業邁向新的台階

2020年07月31日10:5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7月29日,鄭州經開區教文體局在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專題學習研討后,召開全區教文體系統干部大會,傳達學習市委十一屆十二次全會精神和徐立毅書記在市委十一屆十二次全會上的講話精神。局機關各科室、二級機構負責人及局屬各中小學校校長、幼兒園園長等相關負責人參加此次會議。

會上,區教文體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戴紅燕傳達學習了會議精神,按照《鄭州市十一屆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重點工作任務分解方案》,結合教文體系統工作實際,就下一步如何深入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推動全區教文體事業高質量發展進行了工作部署。

會議要求,全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領會講話精神實質,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擔當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創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舉措,找准改革創新的著力點,努力實現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以扎實的工作作風,把當前工作抓緊抓實,推動全區教文體事業邁向新的台階。

隨后,戴紅燕以“提升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以良好作風推進工作落實”為題,給與會人員上了一堂黨課。她談到,要堅持講政治,講學習、講規矩、講實干,在思想淬煉中堅定政治信仰,在實踐鍛煉中強化政治擔當,在本職崗位中完成使命任務﹔要堅持強化身份意識、宗旨意識和責任意識,增強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干事創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斷增強工作的前瞻性、預見性、主動性,堅決高質量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要堅持問題導向,改進工作作風,堅決破除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以良好作風推進各項工作落實。

會議還就加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鄭州經開區教體局鄭然供稿)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