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龔立群到社旗縣視察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4:3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7月29日,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龔立群在社旗縣視察脫貧攻堅工作時強調,當前,脫貧攻堅戰已進入最后沖刺階段,要聚焦剩余脫貧任務,全力查弱項、補短板、促提升,持續鞏固脫貧成果,以過硬作風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河南省政協副秘書長張廣東、南陽市政協副主席李德成,社旗縣領導張榮印、司仁銀、劉元眾、苟萬貴等參加。

龔立群一行來到匯博醫療,看到企業車間內,智能化、自動化的機械正在全速運轉,生產活動井然有序。詳細了解企業帶貧能力,強調要加大紓難解困力度,落實援企穩崗政策,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拓寬群眾就業渠道,為鞏固脫貧成果、穩定群眾收入提供持久動力。

隨后,龔立群又來到了郝寨鎮敬老院、興隆鎮珪璋村幸福大院等地,認真查看老人住宿、餐飲、衛生和娛樂設施,並與院中老人親切交談,還饒有興趣的觀看了文藝演出。龔立群叮囑工作人員不僅要讓老人們吃得好,住得好,還得精神好,同時還要時刻關注老人的健康狀況,讓他們切切實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在李店鎮滿義蔬菜育苗棚內,看著生機盎然的種苗栽培,龔立群現場品嘗了滿義蔬菜種植的新品種水果辣椒。龔立群指出,要大力發展特色種植、無公害蔬菜種植,努力為市場帶來更多綠色、無公害蔬菜,帶動貧困人口脫貧致富,助力產業扶貧。

龔立群還到社旗牧原農牧有限公司,在公司黨員活動室內觀看了企業宣傳片,認真聽取飼料加工項目一期工程進度進展情況。龔立群指出,要著眼未來,下一步一定要解決好交通運輸難題,充分保証企業生產原料的暢通供應,在沼氣等其它附屬產品利用上下功夫,爭取做到資源利用最大化,產品價值最大化。(社旗縣委宣傳部 郭建剛供稿)

(責編:常力元、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