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懸賞50000元緝凶

2020年07月28日15:53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7月28日電(宋芳鑫)7月27日,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一則懸賞通告,2020年7月3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園區建設辦事處建設西路袁庄村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經公安機關偵查,郭壘有重大作案嫌疑,案發后潛逃。

通告顯示,郭壘,男,37歲,漢族,住址:商丘市梁園區建設辦事處袁庄村62號,身份証號碼412301198212183011 (在逃編號:T4114000000002020076036) , 商丘本地口音,身高170cm左右,體態中等,肩背部有紋身,偏分短發。逃跑時頭戴灰白色帽子,戴淺藍色口罩,穿天藍色帶領T恤,淺藍色褲子,腳穿黑色休閑運動鞋。該郭有精神病史。

請各地公安機關、政府部門,廣大人民群眾發現犯罪嫌疑人郭壘立即與公安機關聯系。對發現線索的舉報人、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個人,將給予人民幣5萬元獎勵。聯系電話:杜警官:13598310168    祝警官:15090579908 

(責編:宋芳鑫、辛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