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有回音|网民反映郑州到中牟堵车严重 郑州:计划延长主干道   

2023年02月15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人民网郑州2月15日电(于思远)“每天我从中牟回郑州市区都堵车严重。”近日,家住郑州市的付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因高峰期堵车,郑州至中牟路段商都路通行缓慢,效率极低。

“每次从这过得时候都很焦急,因为堵得时间太长了。”付先生介绍,从郑州市区到中牟县的主干道并不多,从郑开大道走还要在市区绕行,不方便。每天他是从郑州市区的陇海快速路出发,一路东行,到尽头下快速路后进入商都路。“我下快速路之后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没办法!”付先生说,除此之外商都路两边还有很多大型市场,所以该道路车流量一直很大,有时堵车严重,可能会耽误30—40分钟。“不知道陇海快速路有没有东延计划,什么时候施工?”付先生想,如果增加主干道、让车分流,就能缓解堵车问题。

接到该留言后,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该留言转交至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经核实后发现情况属实,并对该留言进行回复。

回复中称,根据河南省政府工作部署,陇海路东延(东四环至新G107段)快速化改建工程已纳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道路交通优化提升建设实施方案》,目前正在加快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此外,本网从郑州市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根据《郑州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等文件,陇海路东延仍然按照快速路进行通道的规划控制。

“感谢相关部门的回复,我们关注的事儿终于提上日程了!”2月14日,本网回访时付先生表示,期待郑州市陇海路东延项目早日建成。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