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群众反映310国道黄河路事故频发 河南商丘:已安装爆闪提示灯

2023年02月09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人民网郑州2月9日电(辛静)“这段时间,310国道黄河路上老是有车冲到中间绿化带上。”近日,河南省商丘市群众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310国道黄河路事故频发,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起来。

“平时,这条路上车速比较快,但是几个路口都没有指示灯,最近已经出现多起事故了。”王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关注到这一情况,尽快安装上比较明显的指示灯。”

收到留言后,商丘市公安局作出回应,并将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回复中称,黄河路由中建七局承建,因资金问题目前施工停滞,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局已督促中建七局尽快开工建设,完善相关安全工程。1月18日,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局在该路口安装了爆闪提示灯,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反映后不久问题就解决了,现在路况好多了,从这里过的时候也不那么担心了。”2月8日,本网回访时王先生表示,“非常满意,感谢政府对我们百姓诉求的重视!”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 126.com传真:010—65368495)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