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参加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抵郑(全力拼经济 各地在行动)

陈小平
2023年01月12日08:1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抵郑(全力拼经济 各地在行动)

  肩负使命赴盛会,建言献策促发展。1月11日,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郑,向大会报到。

  在大河锦江饭店、山河宾馆等委员住地,现场布置简洁大方,气氛隆重热烈。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委员介绍报到流程、核对相关信息、安排住宿。委员们有条不紊地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办完报到手续,许多委员立即开始翻阅会议资料,整理调研材料,为听取和审议各项议程、积极建言献策做准备。

  作为农林界的新委员,省政协委员冯俊杰带来了关于争创数字农业应用创新基地的提案,希望能够有效推动节水灌溉新产品的应用,把智慧灌溉技术应用到农业生产中。

  从商20余年,省政协委员尹传俊非常关心经济工作,他建议把培育壮大本土企业作为推动我省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积极出台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壮大的一系列措施,激发本土企业发展活力。

  《河南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今年1月1日起施行,令省政协委员陈启超十分振奋。他表示,应关注高质量发展中的法治保障问题,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添彩。

  接下来的几天,委员们将通过参加会议、分组讨论、审议相关工作报告等方式,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献计出力。

(责编:霍亚平、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