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社企联建促发展

2022年11月25日10:47 |
小字号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河路办事处以社区党建引领为依托,社企联建为核心,围绕社区建设、企业发展开展共建活动,提升社区与企业的共建能力,共创共享海河新局面。

11月24日上午,海河路街道兴鹤社区与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社企联建”交流会。会上,兴鹤社区和天海电子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双方热点关切的问题与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海河路街道兴鹤社区和天海电子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持续加强社企交流互动,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全面开展社企共建、互动交流、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把“社企共建”融入创新社会管理之中,强化融合发展理念,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共建交流会标志着海河路办事处与辖区企业掀开了社企合作的崭新一页,双方党组织将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将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社会发展的治理优势,实现“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惠共赢”,为五星支部创建提供坚强保障,共谱海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来源: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许彦彦)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