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38人遇难 初判为违规操作电焊引发

2022年11月22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安阳11月22日电 (尚明桢)11月21日16时许,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宝莲寺镇平原路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截至11月22日上午10时,此次火灾事故已造成38人不幸遇难,初步判定,该起事故是因企业人员违规操作,电焊引发火灾。

据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政府消息,11月21日16时22分,河南省安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群众报警称: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宝莲寺镇平原路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力量赶赴现场处置,公安、应急、市政、供电等联勤联动单位同时赶赴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

20时许,现场火势基本被控制;23时许,现场明火已被彻底扑灭,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截至11月22日上午10时,在安阳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发生的火灾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经核查38人不幸遇难(包括此前失联的2人)。目前遇难者善后、家属抚慰等工作正有序进行。初步判定,该起事故是因企业人员违规操作,电焊引发火灾。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