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洛龙区:社区体育公园里的“民生数字”

2022年10月25日16:07 |
小字号

近日,在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与尚贤街交叉口附近的建设工地,施工机械轰鸣声不断,工人在紧锣密鼓地浇筑混凝土。

这里,是不久前开工的尚贤苑社区体育公园。一大早,项目负责人王静雯就赶到现场,了解建设进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建中的尚贤苑社区体育公园,属于体量最大、功能设施最全的A类公园。项目主体建筑为一栋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的场馆,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97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62.36平方米……”在王静雯口中,这些冷冰冰的数字立刻有了温度:室外建设羽毛球场、篮球场、休闲广场等运动场地,室内布置游泳馆、健身房、乒乓球培训馆、操课厅、多功能运动馆,还有运动康复理疗中心、便利店、阅览室等便民设施。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成为融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文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公共空间,可服务周边小区的4万余名居民。

“我们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惠民,为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静雯说。(来源:洛龙区委宣传部 谢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