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鹤山区:高质量发展农村客运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2年10月08日15:3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现“出门见路、抬脚上车”的美好夙愿,鹤壁市鹤山区依托鹤翔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优化开通鹤壁集至东齐、鹤壁集至蒋家顶、鹤壁集至石林陶瓷园区和东齐至山城区4条农村客运线路,其中有2条客运班线已于10月1日开通试运营。

新开通的4条农村客运班线均为公交化运营,执行公交票价,每日四班,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4条农村客运班线的开通标志着鹤山区在我市率先实现了城乡交通运输服务的一体化和均等化,城乡差别进一步缩小,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鹤山区将继续强力推进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模式,整合客、货、邮、物流服务等运输资源,让偏远山区群众也能享受到城市的便捷运输服务,解决农产品出得去,新科技进得来,让更多群众致富增收。(来源: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 郭慧)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