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信阳:鸡公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2022年10月04日11:20 |
小字号

“十一”假期,信阳鸡公山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迎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

报晓峰作为景区的必打卡景点之一,全山风貌一览无余。远远望去,茂林和别墅交相辉映,万绿丛中点点红。游客们登上峰顶,欣赏来自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馈赠。景区内,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游客,或是一家人来此度假,或是挚交好友放松心情。

据介绍,国庆假期景区围绕文创集市、非遗文化等举办了国庆潮流节。非遗文化区,汇集了面塑泥人、草编、糖画等传统技艺传承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非遗的独特魅力。文创集市,除了有琳琅满目好玩有趣的文创产品,游客们还能品尝信阳毛尖、预制闷罐肉、石凉粉等信阳美食。

为有效保障游客健康安全,鸡公山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每一位入园游客通过扫码查验、测温后进入景区。同时,加强景区流量管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游客都能玩的开心、玩的安心。(来源:信阳文广旅局 陈勇)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