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在洛阳开幕

田宜龙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2022年09月06日08:0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9月5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在洛阳开幕。

  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费东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为网络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费东斌强调,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深入践行为民理念,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权益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网络安全工作贯穿到服务我省“十大战略”特别是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全过程,强化数据安全保护,推进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广播电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洛阳市政府主办,将持续至9月11日。

(责编:于思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