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河南省分行深入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

2022年03月14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强服务,助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重大工作部署及河南银保监局“行长进万企”活动动员会精神,建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中原企业发展。

快速部署,统筹推进。2月17日,建行河南省分行第一时间成立“行长进万企”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党委书记、行长梁德顺为“行长进万企”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和总牵头人。结合建行河南分行实际情况,制定下发《“行长进万企”活动实施方案》,持续加强组织动员部署,持续强化思想重视。

建立机制,细化措施。建行河南省分行建立行长分包联络企业服务机制。在河南银保监局分配72户省级企业名单基础上,扩充184户自选企业名单,明确分包负责人,确保活动成效落实到人。建立企业金融专员服务机制,开展贴身跟踪服务,确保及时收集企业诉求和问题。坚持“行长进万企”活动和“两重两访”活动紧密结合,增加对各类园区走访调研的特色自选动作,重点了解园区入驻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开户结算情况、园区建设运营情况,结合企业痛点、难点、堵点,为企业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

扎实落实,执行有力。坚持“行长进万企”活动和“两重两访”活动紧密结合,通过深入走访,充分了解企业需求,结合企业痛点、难点、堵点,提供个性化金融解决方案,当好企业“首席金融服务官”。截止3月9日,建行河南省分行累计走访企业484家。其中,走访银保监局指定的省级企业44家、市县企业284家,走访自选企业156家。已为29家企业完成授信审批,批复金额89亿元,为16家企业完成信贷投放,累计投放87亿元。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确保“行长进万企”活动推进质效,加强活动宣传督导力度,建行河南分行组织召开了“行长进万企”活动动员会议,切实把全行思想统一到“行长进万企”活动工作部署上来。同时,为加强宣传引导,制定了《“行长进万企 建行在行动”系列宣介活动方案》,持续丰富宣传载体,通过新闻媒体、网点LED宣介、银企对接活动等方式,加强政策与活动的宣传推广,帮助企业“知政策、晓途径、获融资”。

建行河南省分行将持之以恒的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在常态化组织推进上下功夫,在解决客户实际困难上下功夫,在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上下功夫,在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功夫,用金融科技赋能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实现金融服务质效、企业满意度双提升,彰显建行责任与担当。(建行河南省分行 智丹 李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