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政务服务“提质提速”企业“少跑快办”

2022年09月02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咱们政务大厅的企业开办专区服务功能越来越全了,来到这里,难题都能得到解决,真正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便利!”刚刚办完企业设立登记的平顶山梦媛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薛克锋称赞道。

9月1日,薛先生来到高新区政务大厅办理企业设立登记时,由于法人身份信息不符,导致业务办理受阻,刚开始不知道啥原因,最后在政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的公安刻章窗口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调用公安信息查找到了原因,顺利办好了企业注册。令他意外的是,政务大厅企业开办专区不但配备了导办员,还设置了“公安刻章”一体窗口,薛先生不用来回跑,仅在政务大厅就解决了难题。

近年来,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为始终秉承“廉洁、规范、便民、高效”的宗旨,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窗”改革,坚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不断整合窗口、规范流程、优化服务,通过减材料、简流程、压时间,实现最大限度的便民利企。

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将市场准入、公安和免费刻制印章窗口有效整合,将公安办事窗口纳入企业开办专区,利用公安信息系统对企业法人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核实,提高政务服务数据有效应用,减少企业跑腿次数,节约企业办事时间,为不断提升“一站服务、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服务质量提供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一站式’办理,以政务服务“永远在路上”的姿态,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到更加便捷、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

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和幸福感。”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岳亚东表示。(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石艳蕾 刘奕萱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