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现代物流开发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消防演练活动

2022年08月26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能力,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巩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基础,连日来,鹤壁市现代物流开发区多次组织辖区27家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8月24日,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会议室,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典型案例,培训员深入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讲解了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紧急疏散注意事项及其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培训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示范灭火器的操作要领,现场人员分批次进行了实操演练。

“真实案例给我们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消防安全无小事,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企业职工小李说,这次很有意义,我学到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预防火灾对策和灭火方法,学会了使用灭火器。

鹤壁市现代物流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提升企业火灾防御力,做好安全长效管理工作,我们成立了消防志愿者队,向辖区企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 王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