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聚焦民生需求 精准服务“新市民”

2022年08月1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聚焦新市民群体融入城市的金融痛点难点,农业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责任,因地制宜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有力度、有深度、有速度的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主要包含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获得广大新市民群体的肯定。

对新市民加大创业、就业信贷支持。针对吸纳新市民就业较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该行针对不同企业的特点,创新运用“首户e贷”“账户e贷”“助业快e贷”“纳税e贷”等一系列线上化、便捷化、批量化的信贷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经营融资需求,帮助包括新市民在内的普惠金融客群解决融资难、抵押难等问题。截至7月末,该行个人经营贷款较年初增加7.26亿元,同比多增3.66亿元。

为让新市民住得起、住得稳、住得好,该行坚决贯彻国家房地产产业相关政策,认真落实郑州市政府“19条”楼市新政,配合有关方面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金融支持相关工作,有序做好房地产融资,引导购房利率逐步下行,满足居民合理购房需求,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截至7月末,该行住房贷款余额621.56亿元,较年初增加9.97亿元。

同时,该行还推出家装分期、汽车分期、乐分易、网捷贷、个人综合消费贷等产品,满足新市民购房、购车、房屋装修及家庭耐用消费品资金需要,服务新市民购房置业多元化需求。(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