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举行滨河国际新城孵化园区项目联防联控启动仪式

2022年08月11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在郑举行滨河国际新城孵化园区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郑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勇,中建七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运文,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晋晋,郑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杨波,中建七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许文彬,副部长杨阳,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豪杰,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波,城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征淮,总承包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臧国远出席启动会。会议由陶征淮主持。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经开投发公司、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四家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四方共建协议书;赵勇、肖运文共同为“廉洁风险联防联控”“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

许文彬为项目授“超英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旗帜;孵化园区项目代表带领关键岗位人员作廉洁宣誓;杨波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王晋晋为项目赠送廉洁文化书籍。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签名墙上签字,并参观了孵化园区项目的施工现场。

赵勇对中建七局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10年来深耕细作经开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本次联创共建活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健全制度保障,夯实管理基础;三是树立企业形象,打造标杆工程;四是注重宣传推广,提高工作成效。

肖运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很有意义,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注重发挥联防联控作用,保障重大工程建设;三是常态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化作健康发展的生产力。

陶征淮结合领导讲话,就如何做好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二要提升党建价值创造,推动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三要稳步推进共建活动,共同打造廉洁精品工程。

据悉,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是中建集团与河南省政府探索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试点项目,按照六大国际化造城理念,历经十年蝶变,以高标准规划建设,位列郑州32个核心板块之一。目前滨河国际新城正朝着幸福之城、安居之城、希望之城不懈奋进。孵化园区项目位于滨河国际新城内,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引领区域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发展,重点吸引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等领域企业的入驻,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

郑州市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郑州经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七局城投公司、中建七局总承包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建单位项目代表,媒体朋友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建七局王旭旭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