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2家企业入选省级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名单

2022年07月1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河南省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名单正在省工信厅公示,鹤壁市共有7家企业成功入选,开发区鹤壁市威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恒通电气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近年来,鹤壁市威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恒通电气有限公司围绕信息化、工业化和可持续发展三个关键词,打破传统行业壁垒,深度结合信息化和工业化,以精益化和柔性化制造为目标,以集成和协同为方向,将企业的设备、生产线、物料、员工、供应商及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关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是深入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开发区科技工信局将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融合带创新、以创新促转型、以转型助发展,推动先进制造业集群化发展。(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高尚霖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