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8日起 郑州3天对9区滚动核酸筛查

2022年07月08日08:21 | 来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小字号

  7月7日,郑州发布《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部分区域新冠病毒核酸筛查的通告》(2022年117号)。通告指出,经研究,决定于7月8日~10日开展部分区域新冠病毒核酸筛查:

  7月8日15:00~20:00完成金水区、惠济区、郑东新区所有居民采样工作。7月9日7:00~13:00完成管城区、二七区、经开区所有居民采样工作。7月10日7:00~13:00完成中原区、高新区、航空港区所有居民采样工作。在滚动核酸筛查期间,非当日筛查区(开发区)的常态化核酸检测正常开展。

  参与滚动核酸筛查区域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7月8日~10日间必须采检1次(常态化核酸检测和本次核酸筛查仅参加1次)。对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将进行语音提醒。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