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卫东区:首届消费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举办

2022年07月05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笔者获悉,卫东区人社局6月25-26日举办的卫东区首届消费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效果超出预期,达成就业意向超过1700人。

据卫东区人社局就业办主任别军丽介绍,此次招聘专项行动以直播带岗和小规模、精细化线下对接会为主,共有94家企业参与,现场设置有“生活服务专区”“餐饮医疗专区”和“科技网络专区”,涵盖新媒体运营、营销推广、操作工、技术工、电子通信、科技研发等190余种岗位,提供就业岗位1200余个,线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0余人,线下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0余人。此次直播带岗长达9小时,加入了热门企业沉浸式探店、企业带你去应聘、就业政策“云宣讲”等环节,直播现场气氛热烈、交流互动踊跃,吸引5.1万人次观看。

政府搭台,企业省心,求职者放心。“参加卫东区政府部门组织的‘直播带岗’,不仅提高了公司知名度,还降低了招聘成本,让公司和求职者达到双赢。”平顶山市创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献英直言“收获满满”,招聘会结束后,企业共收到30多份简历,其中9人已当场签订入职协议。22岁的大学生求职者高乐园说:“这次招聘会特别有意思。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直播间也能在线投递简历,我也投了几份简历,企业给出的薪资待遇都挺不错的。”

卫东区人社局局长刘建国表示,该局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各类就业资源、搭建更多就业平台,陆续开展就业见习专场、技能人才专场、中小微企业专场,切实为企业护航纾困,实现劳动者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卫东区委宣传部朱江淼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