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线下招聘会重启!下周二,近万个岗位等你来

记者何心悦
2021年09月10日08:15 | 来源:大河网-大河网
小字号

  郑州的线下求职市场终于也按下了“重启键”!9月9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9月14日(周二)上午,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2楼举办。届时,相关行业的近百家知名公司,将为求职者提供9800多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河南123人才市场联合举办。记者获悉,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主要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家政等急需就业群体。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行政、设计、电子、制药等。其中知名参会企业有郑州曼玉餐饮、黎明重工、货拉拉等。提供优质岗位9800余个,各项福利待遇超好!

  即日起至10月底,每逢周二(上午)郑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2楼将定期举办多种类型的专场招聘会,供求职者找到对口的岗位,以发挥所能。

  9月14日(周二)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9月28日(周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暨“金九银十”招聘服务月系列招聘会

  10月12日(周二)河南省“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

  10月19日(周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暨“金九银十”招聘服务月系列招聘会

  10月26日(周二)河南省“医疗美容、贸易零售、金融咨询、计算机”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温馨提示: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需要,每场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测体温进场。

  更多场次安排,可关注“河南招聘市场”微信公众号,市场热线:0371-56722127 68962620。

(责编:辛静、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