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4900+河南百所高校2021届毕业生大型综合招聘会等你来!

张瞧

2021年06月09日08:06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岗位4900+河南百所高校2021届毕业生大型综合招聘会等你来!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搭建好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6月8日,大河报记者获悉,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联合河南123人才市场,将于6月10日在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三楼招聘大厅举办“河南百所高校2021届毕业生大型综合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集多个行业为一体,涉及有市场营销、酒店旅游、建筑工程、机械电气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有4900余个,求职者可携带简历免费入场。市场内空调开放,职等你来参与!

据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的求职对象有2021届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伍军人及转岗待业有工作经验人士,参会企业有圣意生物、畅通车船部件、优米数据、优凡商贸、华威工程、汉祥建筑、零翔教育等众多名企,提供岗位有4900余个。另从主办方处获悉,企业提供的部分岗位对工作年限不设限,有专业培训,师傅帮带等,对毕业生们来说也是一大福利。

需要注意的是: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每逢周四都会定期举办(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81号)招聘会,求职者们可根据时间表做相应安排。

具体安排如下:

6月17日周四郑州市“建筑/机械/生产/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

6月24日周四郑州市“酒店/餐饮/旅游/物业”行业大型招聘会

7月1日周四郑州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大型人才交流会

7月8日周四郑州市“建筑/机械/生产/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

7月15日周四郑州市“物流/商超/零售/快递”行业大型招聘会

7月22日周四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7月29日周四郑州市“酒店/餐饮/旅游/物业”行业大型招聘会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