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科技智库黄河国家战略研究基地揭牌

尹江勇
2022年06月24日08:3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凝聚科技智库力量,助力黄河国家战略。6月22日,河南科技智库黄河国家战略研究基地在郑州揭牌。

  加强科技智库建设,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是科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省科协主席吕国范表示,河南科技智库黄河国家战略研究基地将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需求和“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这一全省中心任务,持续关注国内外流域保护治理的前沿及应用,立足河南实际,突出黄河特色,深入分析研判黄河流域特别是河南段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有参考性的解决方案,努力成为标杆性、典范性的智库基地。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河南科技智库黄河国家战略研究基地的依托单位,将承担大量的决策咨询项目,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提供重要支撑。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