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抢抓黄河流域战略机遇 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

李虎成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亚伟
2022年06月06日08:16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6月1日至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懿到新乡市平原示范区、高新区、长垣市,就黄河流域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马懿先后来到平原示范区河南省检验检测产业园、高新区氢能产业园、长垣市卫华集团等地,了解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马懿强调,要深刻认识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一系列部署,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载体功能和引领作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加快实施,让数字赋能产业转型升级;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行,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