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黄河科技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获评优秀

2022年04月28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河南省博士后管委会传来消息,黄河科技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荣获“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称号,是所有获奖单位中唯一的民办高校。人力资源部杨莉荣获“博士后工作管理先进个人”。

为纪念河南省博士后工作30周年,进一步做好博士后管理与服务工作,推进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经过严格评审,省博士后管办决定对全省10个博士后工作先进单位、15个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2个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6个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60名博士后工作管理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豫博管办【2022】6号文件)。黄河科技学院再获殊荣。

黄河科技学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立于2012年12月。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省博管办的具体指导下,创新意识,理清思路,重点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基地建成9年多来,共引进博士研究生264名,其中博士后33名,研究领域涵盖纳米功能材料、复合材料、通信、物联网、新能源材料、机械、电子、医药卫生、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科方向。以高科技和高效益的项目研发为切入点,形成了一批具有一定水平和影响力的创新科技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多次被省博管办评为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黄河科技学院 秦佳佳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