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黄河科技学院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2022年04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黄河科技学院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签订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协议。从2022年起,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黄河科技学院将与郑州轻工业大学联合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这标志着黄河科技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和培养规模将进一步扩大,联合培养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对于黄河科技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层次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全力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重点培育建设材料与化工、药学、电子信息等三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校设立专项建设经费,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支持三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积极扶持符合学科方向的标志性人才、标志性科研成果、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举全校之力着力提升这三个学科的核心竞争力。扎实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联培单位、培养规模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合作内容更加广泛深入,为硕士单位和专业学位培育点建设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黄河科技学院将全面落实联合培养协议,高标准推荐遴选导师,严格落实双导师制,规范联培过程,科学制定培养计划,完善联培机制,切实保障联培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高建设成效,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科大宣传部秦佳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