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商户云贷:“云”端发力渡难关

2022年06月17日17: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是建行商户云贷为我们雪中送炭,不仅提供贷款资金,还帮我们引流客源,让我们复工复产有了充足的底气!”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商户法人李先生在获批100万元商户云贷之后,握着郑州自贸区分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近两年来,受多重因素影响,该公司的客流和销售额同步缩减,部分商户的供应链、资金链都出现了缺口。

在得知这种情况后,郑州自贸区分行针对该公司和入驻商户的痛点问题,与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思路和合作模式,以建设银行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建行生活”为依托,在全国建行系统内率先增加“家生活”模块,借助建行生活的注册用户资源,通过向装修分期客户精准发布短信、发放满减优惠券、布放门型宣传展架以及建行生活平台H5轮播图、发现好店等场景进行宣传推广。

作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一种创新营销模式,截至目前,建行郑州自贸区分行已通过“建行生活”平台累计发放优惠券9198张,入驻商户194户,带动150多位客户到店消费,累计实现销售额1664874元,实现为商户的增效引流。与此同时,建行还通过线下方式与该公司入驻商户对接,为商户提供了装修分期、快贷等金融支持。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累计为29户商户提供普惠金融贷款,为134户客户提供装修分期支持。助力商户“总量、流量、质量”提升,诠释建行用新金融力量疏通居民消费堵点、助力实体经济复苏的大行担当。(建行河南省分行 张红彦 李佳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