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河南省分行六项措施为小微企业纾困再发力

2022年05月07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不少小微企业经营面临资金困境,融资需求增多,经营压力倍增。在此背景下,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近日迅速推出“普惠金融六大专项举措”,通过专属服务、专门通道、专项规模、专业政策等方式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服务支持力度,精准扶持小微、降低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输血供氧”,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为小微企业前行保驾护航。

一、开展线上服务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为封闭在家,急需资金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建行惠懂你APP”、建行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客户可足不出户享受安全、便捷的非接触金融服务,7*24小时随借随还,降低财务成本,减少疫情传染风险。

二、开辟绿色通道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开辟普惠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先满足疫情防控小微企业贷款需求,线上业务实时审批,线下贷款快速审批,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

三、下调贷款利率

从5月6日起,建行河南省分行对线上信用类贷款推行利率下调,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四、足额保障规模

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充分保障小微企业合理流动性需求,配置专项普惠信贷规模,足额满足普惠型小微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五、加强续贷支持

对于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客户到期贷款,建行河南省分行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在贷款到期前30天统一发送续贷邀请短信,有意向续贷的小微企业可在收到续贷邀请短信起(含)的7个自然日内通过“建行惠懂你”APP进行办理。

六、延长还款期限

对于2022年4月1日至6月30日前到期的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建行河南省分行按市场化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提供延期支持,延期期限三个月。

与此同时,建行河南省分行围绕小微企业客户量身打造了“云税贷”“善新贷”“结算云贷”等十大信贷产品。广大小微企业可根据自身缴税好、高科技、结算多等不同特性,选择最适宜自己的金融服务,引“金融活水”激发内生活力,驶入发展“快车道”。(建行河南省分行 郭琦 李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