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潢川:做好“加减法”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6月1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被送到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人员手中,作为赠送者春晖·上河郡项目部对人防办工作人员办理其项目审批手续过程中高效服务表示的诚挚感谢。

急企业之所急,人防办在政务大厅人防窗口一站式受理案件时严格按照要求,工作人员在审批间进行材料审查,仅用0.5个工作日就将项目资料审查完毕。

人防办按照要求取消人防立项、方案审查环节审批,对于审查过程中发现人防施工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建设方下达告知书,指明人防施工图纸中存在的问题,提前要求建设方对人防施工图进行修改。下达“办事指南”告知建设方下一步审批事项所需材料,为后续环节打好基础,最大限度减少审批时限。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对人防办工作人员的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潢川县人防办实行事前告知,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主体,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在为民服务上做“加法”,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坚定不移提升服务质量,把办事的“小窗口”当作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战场”,为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人防篇章增光添彩。(潢川县委宣传部 刘力娜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