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两稳一保”、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2年06月16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5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山区、宝山经开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两稳一保”、项目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领导林鸿嘉、蔺其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富联科技(鹤壁)有限公司、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鹤壁新秀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添加剂项目现场,马富国走进生产车间、调度中心、建设工地等处,详细询问企业招工用工、产能恢复、原料供应、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在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持续巩固良好发展势头;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国家、省、市最新出台的一揽子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融资、物流等现实困难,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项目加快建设,大干六月份、实现“双过半”。

机械设备轰隆作响,材料运输车辆往来穿梭。鹤壁京恒电子智能终端制造项目、郑氏化工年产8万吨植物生长调节剂项目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马富国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强化施工监管,严格工程质量,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优化周边环境,加大绿化力度,完善职工公寓、健身馆等配套设施,让各类人才在鹤壁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马富国还来到宝山经开区石化支路项目、河南省永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南山宾馆国控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查看喷淋、喷雾、覆膜等降尘装置安装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盯紧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围绕道路、工地扬尘和臭氧污染防治,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落实管控措施,严格督导检查,推动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朱向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