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与政媒企联合举办“稳经济 促发展 金融助商惠企进市场”活动

2022年06月14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0日上午,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农业银行郑州分行及市场投资方在郑州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联合举办“稳经济 促发展 金融助商惠企进市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农业银行郑州分行主办,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协办,郑州市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支持。活动旨在以“政银媒企”协同力量,倾听各类流通商、商贸公司的金融需求,解决市场融资难题,打通金融活水灌溉小微企业,为其提供零距离服务。

据了解,中原四季水产物流港是国内中西部规模最大的,集海产品、淡水产品、畜禽类肉制品、速冻食品、仓储交易和加工为一体的仓储交易批发物流中心。近两年来,该市场受汛情疫情及外部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B2B贸易大盘的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等多重压力。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市场商户在经营中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农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金融助商惠企进市场”活动为契机,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竭诚在服务好中小企业、市场商户上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确保实体企业资金融得来、融得快。(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