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入企服务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31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企业人员工资卡办理,解决员工工作繁忙无时间办卡或无时间至网点激活问题,5月2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主动为某生产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5月初,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得知某公司客户因生产需要,员工需“三班倒”以保障生产机器持续运转,员工无空余时间自己办卡且存在外出办卡耽误工作进度的情况。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为了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需要,5月24日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去医院做好核酸检测,以便次日能顺利进入企业开展服务。

因单位工厂地址在外地,需早上8点前到达该单位为夜班员工办理工资卡。次日早上5点多,中信银行郑州分行6名工作人员携带银行卡及3台便携式智慧柜台赶往工厂,及时为员工开立工资卡以保证工资准时发放,当日为该公司员工办理200余张银行卡。办理业务期间,银行工作人员为每位客户发放“开户风险提示函”、提示卡片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手册等宣传材料,指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不断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提高金融防范意识,同时积极宣传减费让利、存款保险等惠民利民政策,加深客户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信任,加强客户与中信银行的联系。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服务延伸进企业,帮助公司客户解决办卡和工资发放问题,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许。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满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王卜冉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