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高新区:政企“早餐汇” 助企更精准

2022年05月19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7日,在高新区自贸大厦餐厅,随着多名本地企业和政府机关负责人陆续入座,该区第二期“畅聊早餐汇”正式“开吃”。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吃的是早餐,谈的是工作,议的是发展,通过你一言我一语,“消化”掉成长的烦恼,“聊”来共赢的机会,“谋”出发展的信心。

举行“畅聊早餐汇”,是高新区在日前召开的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大会上提出的创新举措。该活动以“才聚河洛、智汇高新”为主题,以在半年内邀请所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与为目标,在每周邀请多名企业家共进早餐,从而搭建企业高级经理人与政府、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之间的互动桥梁,依托创新建立政企常态化沟通联络渠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在这两期活动中,中航光电、伟信电子、凯迈测控、麦斯克、四丰电子等13家重点企业受邀参与。就餐期间,聚焦“风口”产业,企业家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谈产业前景、企业优势、当前发展等,并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分享经验。参加活动的高新区负责人则就有关问题与企业交流认识和看法,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利用早餐时间加强沟通,拉近了政企距离,体现了政府服务企业的决心。”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立足提升服务企业温度,高新区还将结合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针对“畅聊早餐汇”收集的“疑难杂症”,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并分解到各相关单位,量身定制为企业提供精准支持政策。(洛阳市高新区委宣传部 汪冰冰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