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浚县举行“兴浚英才·六个百人计划”命名表彰暨人才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8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浚县爱才、惜才、敬才的浓厚氛围,5月16日下午,浚县举行“兴浚英才·六个百人计划”命名表彰暨人才工作会议,对614名各类优秀人才进行通报表彰。

近年来,浚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实施多项高层次人才招引计划。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实施“三个百人计划”,遴选和支持各类优秀人才329名;实施万名人才促振兴计划,培训培养各类乡村人才1.6万名;实施人才助企八项行动,为企业精准引进专家7名,选派680名科级干部和年轻干部到431家企业任“服务管家”;实施人才公寓建设项目,高标准规划建设了300套专家和人才公寓,首批128名高层次人才已入住。

为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鹤壁人才节”浚县分会场活动,浚县精心谋划了“首届浚县人才周”系列活动,“兴浚英才·六个百人计划”命名表彰暨人才工作会议是系列活动之一。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浚县“突出贡献专家”、浚县“十佳专家人才”、浚县“兴浚英才·六个百人计划”优秀人才命名的决定》,现场向54名优秀人才代表颁发了奖杯和证书,3位优秀人才代表作了发言。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对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做好人才工作对实现浚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持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全力打造高层次人才高地,不断开创浚县人才工作新局面。(浚县县委宣传部 卢一鸣 张征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