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系列报道之二十

肿瘤靶向药因疫情卡在市区中转点 协调后及时送到

于思远
2022年05月18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为了拓宽群众诉求、建议渠道,协助省市有关部门深入了解基层群众在疫情防控中面临的各类问题,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扑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民网联合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过“领导留言板”开设“河南新冠疫情防控求助与建议通道 ”,倾听建议,回应群众诉求。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全文。

“我母亲因肺肿瘤需要每日服用靶向药治疗,最近买的药因疫情原因被卡在周口市区回不来,怎么办?”5月13日,家住周口市沈丘县的李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求助。

“我母亲的药还能服用三天,能否帮助协调尽快将快递发出?”据李先生反映,他母亲的药滞留在周口市顺丰快递开元集散点已经好几天了,眼看家里的药快吃完了,一家人很着急。

接到李先生的求助后,周口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向李先生了解情况。

经核实,李先生的情况属实。工作人员又与周口市顺丰快递开元集散点取得联系并说明了情况。开元集散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药物送到患者手中。

5月17日,本网与李先生取得了联系,李先生表示,已经在5月15日收到了靶向药。“留言发出后,隔日就收到了药,我母亲的药已经续上了,办理速度很快,点赞!”

疫情防控期间,您在生产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来这里给省市县领导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