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助力疫情“保供战” 守稳百姓“菜篮子”

2022年05月11日18:03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行长进万企”活动,进一步支持全市“菜篮子”供应体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给充足、价格稳定,落实落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23条措施。5月7日上午,农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曹复兴与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田跃平等一行人到郑州广武农产品物流园及高新区等“市投集市”国有标准化农贸市场走访调研。

园区负责人对曹复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物流园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市场规划等。田跃平表示,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出现采购热潮,稳定“菜篮子”是抗疫攻坚的托底之举,保供关键时刻,菜篮子充足,人心才稳定。曹复兴认真听取了园区运营情况的介绍,实地了解商户进驻、经营销售、应急仓储等情况,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与园区的沟通联系,发挥农行服务三农、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政策优势。曹复兴表示,下一步农行郑州分行将加强与项目的对接沟通,急市场所急、帮市场所需,为市场、商户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抒忧解困,解决项目发展中的资金瓶颈问题,真正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兴商复市,为郑州“菜篮子”供应做出贡献。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农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曹复兴第一时间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党员骨干连夜到岗值守、落实静态管理,聚焦主责、坚守一线,并向全行发出了:“抓好各行线上贷款投放,发出农行服务疫情企业度难关好声音!”的工作要求,该行迅速组建市行、支行17支应急金融服务团队,全力加强稳产保供农业企业的金融支持。5月份以来,该行已投放普惠线上法人贷款66户,金额4043万元,投放“惠农e贷”195户,金额2062万元,为疫情“保供战”、守稳“菜篮子”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金融支持,切实维护好区域经济金融稳定大局。(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 )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