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交行河南省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度“疫”关

2022年05月10日15:38 |
小字号

丁女士在郑州市高新区经营着一家便利店,为扩大经营规模,前期在交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申请了50万元个人线上抵押贷款用于经营周转。在近两年疫情反复冲击下,丁女士顶住货物积压、场地租金和经营成本高企的重重压力,一直在努力维持便利店的日常经营。5月初,郑州市疫情突然加重,政府实施静态管理,使丁女士感到雪上加霜,稍有起色的经营又陷入了困境,如果关闭门店,将面临无法按期交付订单、失去收入来源、无法偿还即将到期贷款的结果。

交通银行对受疫情影响导致临时经营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正常还本付息的客户,在做到不盲目抽贷、断贷的前提下,适时提供延期还本付息金融服务,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即可进行线上申请调整还款计划或贷款展期,交行会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高效完成审批。对于因疫情无法上门办理核实手续的,交行还会酌情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核实相关证明材料,适当延后现场手续办理时间。

交行郑州翰林国际支行主动向丁女士介绍了交行小微企业抒困措施,并帮助其顺利申请到了还款宽限期优惠政策,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喜悦之余,丁女士两次致电交通银行,诚挚感谢交行对她提供雪中送炭的金融服务和帮助。还有很多和丁女士一样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享受到了交行的纾困政策,自5月初省内疫情突发以来,交行河南省分行已累计为10多户小微企业提供了延期还本服务,涉及贷款金额1411万元。(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 全权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