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廉政谈话强作风 明晰思路提效能

2022年04月25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使我内心和灵魂受到了又一次洗涤和升华。下一步,我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深入查找涉及‘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扎实做好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返乡创业、技能培训等各领域工作,自觉抵制工作中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让辖区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就业科相关负责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说。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局上下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4月24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活动。该局局长张斌重点围绕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以及“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等重点业务工作风险点等内容与全体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谈话过程中,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各自工作重点说工作、谈心得,自查工作风险点,审视自身工作成效、工作作风、廉政情况,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历来是我们党对待党员干部的一贯方针。近年来,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十分重视和加强党员干部日常谈心谈话、提醒谈话、廉政谈话,从提醒、关心、廉政、提升角度出发,注重工作实效,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的心理动态,想法诉求,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抵御、防控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党员干部遵规守矩、履职尽责,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再造、作风重振、增强“免疫力”,为保持良好政治生态以及优质高效的工作环境构筑坚固的“防火墙”。(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丁晓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