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潢川:智能回访化“被动”为“主动”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

2022年04月12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您好,这里是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请问您现在方便吗?如方便,需要耽误您2分钟做一下满意度回访……”近日,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企业智能语音回访系统,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在半小时之内对企业办事情况进行精准回访,对政务服务办理结果进行满意度测评,从而打通政府为企业智能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

企业回访是政务服务不可或缺的服务闭环,是拉近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距离,潢川县政务服务大厅开通企业智能语音回访系统,减少了回访的人力和时间投入,同时减少人为操作失误。对在回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日汇总、日报告,根据13710工作制度,限期依法依规整改解决,倒逼窗口人员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通过智能回访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发挥好政务服务平台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潢川县政务服务的标杆和新亮点。”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胡永清介绍道。(潢川县委宣传部  刘力娜 王静)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