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第四期“三个一批”开封分会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2年04月07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根据河南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统一安排部署,开封市同步举行的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开封分会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开封市委书记高建军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开封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军及集团班子全体参加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活动由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出席并讲话。

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军现场介绍了黄河悬河文化展示园项目情况,同时在致辞中表示,发投集团将继续秉持“项目为王”的原则,担当勇为、合力攻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用义不容辞的担当、务实高效的作风、滚石上山的干劲、舍我其谁的责任,将黄河悬河文化展示园项目,打造成开封市项目带动的精品工程、片区建设的示范工程。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书记高建军宣布全市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奠基,现场人员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黄河悬河文化展示园项目是发投集团自我统筹平衡、“投、融、建、营”一体、市场化运作的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发投集团践行市委、市政府战略思想,打造北部城市生态涵养区的文旅融合标杆工程和黄河文化主地标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融合园区内的文化展示区、研学科普教育基地、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城河历史文脉的浓缩之地、黄河文化传承弘扬的承载之地、北部片区城市空间布局成果的展示之地。(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刘琳子 王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