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创新活力

2022年04月02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2022年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推进交流会在通信分公司召开。并为通信分公司黄俊伟创新工作室揭牌。

活动现场,三公司8 家在郑单位展示了近5 年来在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中取得的创新发明成果。3D 打印模型创新及现场实操工器具等23 件贴近生产实际、聚焦攻坚创效的创新成果,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成就和技术攻关的魅力。各单位工会主席、总工程师、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等,从创新工作室的难题攻关、团队需求、推广应用、成果转化、奖励兑现等方面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谋划创新工作室的进一步发展。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传承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推动了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的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技术人才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三公司相继创建创新工作室13个,其中6个命名为巨晓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分室,共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3项,软件著作权专利10项,QC成果88项,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改进成果179项,经济创效价值达千万余元。(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曹绍哲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